春风度

不畏过往 不惧将来

【点赞这篇文章,你就会收到这个月最好的消息。否则——你将被精怪附体】


无聊,


又是这种傻逼,


净是些骗鬼的话语。


我划着手机屏幕,毫不在意。


Dong,Dong,Dong


夜晚的寒气丝丝缕缕,


客厅传来了沉闷的声响,


像是恶鬼的呻吟,


妖魔的私语,


在这寂静的黑夜里显得愈发清晰。


——“谁 ? !”


——“谁在那里 ? !”


抬眼望去,一片黑寂,


似乎暗伏危机。


我倒吸了一口凉气,


——“出来!!!”


——“我不怕你!!!”


汗毛炸起,冷汗直滴。


Dong,Dong,Dong


声音还在继续,


我暗暗心惊,


恐惧在心中不断升起,


——“你是谁 ? !!”


——“给我出来!!!”


——“我要报警了!!!”


Dong,Dong,Dong


声音慢慢靠近,


一点一点,爬上楼梯,


我慌乱不已,


颤抖着身体,


——“给我!!!”


——“出来!!!”


Dong,Dong,Dong


突然间,


四周安安静静,悄无声息,


就好像,


声音停在了原地,稍作歇息,


在离我不远处的距离。


抓起手机,


按下了110,


“对不起,您拨打的电话不在服务区”


我的心脏一紧,


Dong,Dong,Dong


声音越来越近,


越来越近,


越来越近,


卧室的灯突然骤熄,


一片黢漆,


黑暗步步直逼,铺天盖地,


窒息,窒息,


Dong,Dong,Dong


冰冷漉湿,黏糊潮腻,


——“!!!”


——“……谁 ? !!”


——“……不要过来!!!”


——“……!!!”


——“啊啊啊啊啊啊!!!!!”


惨叫声撕破了黑夜的沉寂,


树上的鸟儿受惊飞起,


声音就此销匿。


夜晚重归于静。



第二天,


邻居发现了一只胖胖的萝卜精。


可怜巴巴,泫然欲泣,


甩着泪滴,翻躺在地,


十分委屈,滚来滚去。


就像,


磕药上瘾,


狂嗨party,


激情蹦迪,


刺激到不行,


oh,


oh!


oh~~~




桌子上手机的屏幕突然自动亮起,


“点赞这篇文章,你就会收到这个月最好的消息。


否则——你将会被胖萝卜精附体”


【信不信由你】





——END——





但如果你没有点赞这篇文章,


被萝卜精附体,


不要慌张,


不要伤心,


让你的邻居我来养你,


我会耐心安慰哄你开心,


带你旅行,


看遍美丽风景,


最后把你变成桌上一道美味点心~



✧*。٩(*╹▽╹*)୨。❁ ✧⸝⁺✧


最后一段来自评论区的一个读者的评论(实在是太可爱了哈哈哈)









作者有话说:


看到评论区的一些小可爱说大半夜的被吓到了,抱歉,害,我改动了原版,这是2.0版。ଘ(੭ˊᵕˋ)੭*


就当个故事看看就OK,没必要信它,来抱抱抱抱。

(*∩ω∩)


em还有小可爱说想看原版,原版是这样的:


但是胆子小的就不要往下翻了!ฅฅ*


看到这里就可以了!


已经可以了!


打住!!


叫你不要翻了!


还翻!


还翻!


快关掉快关掉!


关掉!


既然这样,


那提前说好,


被吓着了不要怪我,


是你自己要看的!


10


9


8


7


6


5


4


3


2


1


0


※※※※※※※


第二天,


邻居发现了一具发臭的尸体。


桌子上的手机屏幕突然亮起,


“转发这篇文章,你就会收到这个月最好的消息。


否则——你将会被厄运附体”


评论(89)

热度(3002)
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